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在实践中成长,用行动暖献爱心———艺术学院师生赴安康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5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院长杨哲、学工办主任刘泽桢、辅导员鲁澧、薛涛、魏麟以及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前往安康市儿童福利院,提前为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由安康学院慈善分会、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

D0A9F5C19767CED2AEEF4DF725F5D49B

抵达之后,志愿者们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色,提前准备好卡纸和画笔,耐心的帮助孩子们制作卡通挂画。一幅幅画寄托着孩子们的希望,也寄托着我们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快乐的成长。另一边其他志愿者们收拾整理打扫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教室干净明亮。

DSC07073_1 _AGU9757

_AGU0242 _AGU9847

献爱心活动中,福利院的白院长和徐主任向我们介绍了福利院及儿童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住宿与学习环境。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这里的孩子有着不同程度的智力或身体上的的缺陷,有绝大多数的孩子是因为父母的遗弃而被福利院收养。但即使这样,孩子们脸上依然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且孩子们三五一群地围在我们的身边。欢声笑语不时在房间里响起,福利院里处处洋溢着幸福、温馨之情。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_AGU0788 _AGU0519

_AGU0561 _AGU0407

活动临近结束,我院师生献上由安康学院慈善分会和我院精心准备的礼物,白院长和徐主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_AGU0842 _AGU0834

有爱相伴,温暖同行。此次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旨在培养我院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树立相互帮助的意识,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激励自己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承下去。

 

                                                   (撰稿/魏麟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