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181218日晚,我院分别在2102教室、2203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活动由辅导员薛涛、魏麟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224143759

临近期末,薛涛老师、魏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重点学习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通过列举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cdea06a77b6ca0c4c63ec873588eec6

此次大会,通过对学生提醒和教育、学习学校相关规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

通过对考风考纪教育,端正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学生诚信教育管理。

 

                                                     (撰稿/魏麟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