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228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学公办主任刘泽桢带领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分别走访了4号、6号和7号学生公寓楼。

在走访过程中,孙院长首先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环境整洁。随后逐一对大一至大四宿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违规电器和用电安全。

在检查宿舍安全的同时,孙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做好新的规划。针对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他强调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积极就业。大一至大三的同学要抓好专业课,打下扎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在画室或者琴房里进行创作、练习。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了解了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