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近期,艺术学院辅导员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0f724dc597060ce15225d49450a2706 wry5_vsbA630269[1]

在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强调到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做人,踏实备考。此外,通过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当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条例,列举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使其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作弊是条高压线,需要师生共同维护、互相监督,希望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f527232fe8ca2747aba0cb2158ca92c cb8592d46e41719bd8535b9885e3153

通过考风考纪教育,端正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学生诚信教育管理。

                                              (撰稿/魏麟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