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音乐专业创新创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帮助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建立创新、创业理念与思维,410日下午,特邀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地区负责人为音乐学专业学生作音乐专业创新创业指导报告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主持,辅导员鲁澧、魏麟、薛涛及音乐学专业100余人参加了指导会。

_AGU5658

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地区负责人袁琳及培训师黎丹琳就其公司服务、运用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向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创建的“互联网+音乐教育”的高科技公司,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专注于解决5-16岁年龄段琴童的练琴问题。

_AGU5707

_AGU5880 _AGU5870

本次创新创业指导报告会为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灌输了新理念、新思维,转变了学生传统就业观念。

                                                                  (撰稿/ 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