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容大地产”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330日下午三点,安康市容大地产在江北校区2103教室举行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2018届约百名毕业生和辅导员艾蕾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容大地产人事部毛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对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进行宣讲。在告知基本情况后,毛经理对本次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作进一步说明。随后,公司赵总详细介绍了现需岗位的应聘要求,并进行问答互动,详细解答同学们诸多问题。最后,毛经理也鼓励在场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自己,努力积累经验,早日立足于社会。

我院向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努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就业基地,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亦是最佳说明。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有利于大家了解行业信息,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桥梁,希望同学们早日实现个人价值!

                                                        (撰稿/艾蕾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