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积木家信息科技互联网装修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58日下午14点,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携手西安积木家信息科技互联网装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江北2103教室顺利召开。积木家信息科技互联网装修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总经理李亚军、行政总监王慧、市场总监雷文清,设计师闵慧以及2019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鲁澧老师主持。

西安积木家信息科技互联网装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4月。公司旗下经营一站式互联网装修产品——积木家整居全包,互联网家装行业垂直市场前三甲。旨在用互联网模式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会上安康分公司总经理李亚军向大家介绍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还结合毕业生关注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同学们实习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撰稿/鲁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