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就业创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与帮助,620日下午,艺术学院联合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楼2103教室举办2020届就业创业宣讲会,爱克斯未来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管罗超及其助手胡思佳、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团总支书记薛涛以及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CG动画,数字游戏,互动娱乐,影视广告的定制服务及衍生品研发,并涉及电子商务平台设计运营,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等内容的综合性文化创意企业。

 

 

罗主管从数字艺术创意领域解读、爱克斯未来集团企业简介、未来实习生项目具体情况介绍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宣讲。同时,他结合自己5年的工作经历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对在未来就业与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他诚邀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爱克斯未来实习生项目。

此次宣讲会使我院视觉传达与设计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该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为他们在将来的就业与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