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安康市龙翔印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上午,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携手安康市龙翔印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江北2103教室顺利召开。安康市龙翔印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敏、毕业班辅导员鲁澧及2019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泽桢主持。

 

安康市龙翔印务有限公司系安康市龙翔教育集团旗下的一家企业,2015年7月底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生产车间占地2000个平方米,是一家集纸制品包装,印刷生产及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的专业机构。会上,人事经理杨敏从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结合就业实习工作中毕业生关注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职业发展、深造学习、岗位技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撰稿/鲁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