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杜敏副教授被聘为陕南画院女子画院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8月21日下午,陕南画院女子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安康美术馆顺利召开。来自安康、汉中、商洛等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安康市文联副主席喻斌、安康市美协主席李剑平、商洛市美协副主席刘凤林、陕南画院院长章长青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陕南画院秘书长曾晓勤主持。

会议伊始,安康市文联副主席喻斌宣读了《关于陕南画院女子画院成立的批复》并作讲话。他指出,陕南画院女子画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宗旨,紧紧围绕政治主题,加强交流和学习。多创作优秀的女性作品,齐心协力把“半边天”画院越办越好!

 

会上,画院顾问及特邀嘉宾为女子画院院委会及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我院杜敏副教授被聘为陕南女子画院副院长。女子画院的成立,为我院与地方美术界同行加强学术交流及合作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我院美术类专业办学资源,对我院艺术类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杜敏  审校/成党伟、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