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陕南民间音乐》课程团队师生受邀参加安岚高速通车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3日,安岚高速通车 “共走致富路 共筑中国梦” 慰问演出在岚皋县城关中学礼堂举办。艺术学院《陕南民间音乐》课程团队鲍丽、鄢志莉、肖剑、李玉娇带领2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了演出。

IMG_3772

整场慰问晚会由歌舞,小品,情景喜剧等节目组成,展现了岚皋人民对高速通车的渴望和高速通车为岚皋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艺术学院排演的开场舞《欢腾的南宫山》和压轴节目《山水岚皋邀您来》更成为了本次演出的高潮,表达了热情的岚皋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致富梦、中国梦的渴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艺术类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教师良好的专业技能,是践行我校“三服务”办学宗旨的又一次完美的呈现。                        

                                                                                                                                                        (撰稿:田川;审核:鲍丽;发布:肖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