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陕南民间音乐》实践教学团队代表安康市参加全省“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暨全省群众合唱集中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0日晚,陕西省“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暨全省群众合唱集中展演在延安大剧院隆重举行,《陕南民间音乐》实践教学授课教师肖剑、雷音带领该课程实践教学社团——AKU合唱团受邀代表安康市参加本次展演活动,并在延安进行陕北民间音乐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共14支优秀合唱团参加展演,20首经典红色主题歌曲唱响延安大剧院,我校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新沂蒙山小调》两首歌曲受到各级领导和延安观众高度赞誉,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延安电视台对我校合唱团参演节目进行专题报道,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瑜,陕西省文化馆馆长洪济龙等领导现场观看展演。演出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专程前往延安大剧院看望了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师生,对合唱团精彩演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此次赴延安革命圣地展演及采风,既是一次有效宣传展示我校育人成果的宣介活动,也是一次青年学生一心向党、淬炼思想跟党走的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将通过此次以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实际行动,不断聚力立德树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剑;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