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赴镇坪县开展专家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践行学校“三服务”办学宗旨,按照学校“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工作要求,8月3日-5日,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带领设计系主任吴波、专业教师李秀春赴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进行专家下基层及校地合作项目调研活动。

 

竹节溪村距城关镇政府18公里,全村辖8个村民小组3711033 人,居民居住分布在平镇公路沿线近10公里,总面积28平方公里。调研组一行在竹节溪村第一书记杨军胜,竹节溪村支书、村主任何万军的陪同下开展了为期3天的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和村干部座谈、走村入户、无人机实地勘察对竹节溪村自然条件、村庄交通条件、人文资源、土地利用现状、建设现状、村庄发展产业基础进行了深入调研,为后期节溪村乡村振兴规划制定获得了一手资料,对于艺术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具有实践意义。

 

                   (撰稿/摄影:李秀春;审核:成党伟;发布: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