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校政企合作共建“安康毛绒玩具原创设计园”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就共建“安康毛绒玩具原创设计园”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主持。

谢光运代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要大力支持“安康毛绒玩具原创设计园”建设,同时充分运用国家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支持安康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希望安康学院毕业生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东红代表学校对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康学院、人社局及企业开展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地方产业人才需求,共同培养行业急需人才,体现了安康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宗旨,将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一定的机遇平台,为企业发展供给人才,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我校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并希望校政企三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艺术学院将按照三方合作达成的共识,组建专班,有序推进“安康毛绒玩具原创设计园”建设使之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服务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不断提升我校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安康毛绒玩具产业水平

(撰稿/程国栋、吴波; 审核/丁义国、田园风光;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