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茨沟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暨“文化惠民乡村行”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一批在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2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茨沟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暨“文化惠民乡村行”文化交流活动。市委办副主任欧阳小伟、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茨沟镇党委班子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茨沟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派驻村第一书记、安康学院演出团及当地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并共同观看了由市委办协调联系的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文艺演出。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深刻领会学习讲话精神。

茨沟镇党委书记胡子新讲话,号召与会人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更好地铭记入党的初心和誓言,固本强基、牢记宗旨、团结奋进,坚定地为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全力奋进,开创新的未来。

茨沟镇人民政府镇长鲁波宣读《表彰决定》

茨沟镇人民政府镇长鲁波宣读《表彰决定》,并对王莽村党支部等5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织、陈元忠等7优秀党务工作者、周梅等9优秀第一书记、李奇郞等40优秀共产党员及朱国利等14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第一书记”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致辞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前,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和茨沟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这次庆祝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上午10:30,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建党98周年、“文化惠民乡村行”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弦子传情送安康》以皮影、街舞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平利弦子腔融合在一起的舞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赛马》、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古筝齐奏《将军令》、舞蹈《我等你》、独唱《红旗颂》、健美操《舞动青春》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极大地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各方精心筹备,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张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