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暑期行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723日,艺术学院调研团队赴旬阳县展开暑期下基层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带领设计系主任吴波,美术系主任徐鸿鸣及设计系老师郭秀、张静、章骞、马武军、付苗、李秀春等赴旬阳县开展暑期行业调研活动,团队一行在旬阳县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宴翔主任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

在走访调研中,艺术学院教师团队对康之宁玩具有限公司的设计、加工、制作、包装工厂分别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到玩具加工的详细流程与制作工艺,公司负责人谢发明总经理为团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介绍。

参观后,调研组一行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以及后期校地合作的设想、企业人才需求及高校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安康毛绒玩具发展实际情况,对产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规划、毛绒玩具产业链建设、产品销售运输、产品品牌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  

81日,副院长鲍丽又带领设计系教师走访调研“安康小川创意文化有限公司”高新厂区,公司负责人熊红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回顾了近几年来作为我校设计专业实习基地和合作单位所取得的成就,探讨了目前安康市场包装产业发展以及专业设计人才的需求等问题。随后,熊红梅总经理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包装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包装生产流程、工艺等环节。

参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并草拟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校企合作意向书。鲍丽副院长对公司作为我院设计专业实习基地,在学生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落实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校企共建专业,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在更广更深的层面开展合作。

                                            (撰稿/吴波、付苗 审校/樊仁杰、鲍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