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为安康留守儿童版画师资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29日,我院教学副院长孙海洋、教师毛德龙两位老师应安康市群艺馆邀请,参加了在旬阳版画院举行的“陕西省传播文化交流项目安康留守儿童版画师资培训班”。陕西省国画院教授苗壮,安康市群艺馆书画部主任马孟刚、副研究馆员刘晓东,旬阳县文化馆馆长陈俊波,旬阳县教研室薛精兵,旬阳县版画院院长蔚世生出席开班仪式。市基层群文美术干部和中小学美术教师等四十多人参加培训。

mmexport1572571291907

开班仪式上,孙海洋副院长对旬阳美术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赞许,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助推艺术学院服务地方的基层美术工作,有效提高安康儿童版画教学水平。让热爱版画的儿童受到更专业的教学。

授课培训中,毛德龙老师主要讲授了综合版画制作技法、材料运用和创作技巧。在理论传授与示范后,组织学员开始现场制作。在现场制作版画的过程中,学员们的学习激情态度真正实现了群文美术工作者的不忘初心。

此次授课培训,推进了艺术学院服务地方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基层群文美术干部和中小学美术教师业务水平,关爱留守儿童,扩大安康青少年版画普及和影响。

 

                                                    (撰稿/毛德龙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