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杨湘涛副教授研究成果被宁陕县政府采纳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杨湘涛副教授《关于打造子午道线性旅游线路的建议》的复函,肯定了杨老师提出的建议。复函表示部分建议已经实施,有些建议将进一步研究采纳,希望安康学院今后更多关注宁陕,多提宝贵建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南子午道文化景观构成分析与保护利用研究》是杨老师于2018年成功申报的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现已基本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并根据研究结果向宁陕县政府提出该建议,此次宁陕县政府的复函,是艺术学院服务地方的又一重要体现,是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又一例证,对促进我院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杨湘涛 审校/杨 哲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