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南京应邀赴陕西科技大学省网络思政中心做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设计系南京老师,应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邀请,赴陕西科技大学省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工作站做了主题为“非线性编辑和影视后期特效”的培训,培训为期两天。陕西省网络思政中心因发展转型网络思政文化输出需要,加强其易班工作站技术开发中心的网络视频作品制作的技术实力,近些年在不断组织企事业单位中的行业专家对其进行培训。参加培训的对象为陕西科技大学校级易班工作站成员和全校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的负责人。

0000000000000000

南京老师从影视参赛作品选题、奥斯卡获奖作品视听语言分析、premier非线性编辑音视频转场、批量导入字幕、PR调色到影视后期特效单通道一级较色,调整层二级较色等角度全面教授了影视作品常用到的技术技巧。整个培训过程赢得了陕西科技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促进了我院与陕西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

                                                                                                                                  (撰稿/南 京 审校/杨 哲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