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抗疫歌曲创作与演唱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牵动着我校师生的心。2月20日,受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音乐家协会委托,我院张慧、鄢志莉两位青年教师主动担当,克服困难,在极短的时间内,熟悉并录制了《维稳之乱》《赞歌献给逆行者》两首抗疫歌曲。两首歌曲凝重深沉、旋律简洁、扣人心弦、催人奋进,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各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武警官兵,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崇高精神的赞美。这两首歌曲也及时传递了安康市政府和人民共同抗疫的心声,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大灾无情,人间有爱的强大力量。

 

近年来,我院扎实推进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并取得积极成效。张慧、鄢志莉两位教师积极参与地方文艺创作,发挥声乐艺术的宣传作用、审美作用、教育作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鄢志莉   审校/杨哲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