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音乐系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3日,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在江北2206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科研沙龙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鲍丽主持,参加活动的教师有肖剑、田川、范义付、李磊、李玉娇、鄢志莉、王一凡、雷音。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主题是“白河县文艺精品创作”,参会教师纷纷结合前期去白河调研的见闻,围绕文艺精品创作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分别从精品节目的编导构思、音乐创作、舞蹈编排等方面分享自己看法,提出自己的建议。

 

经过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深层次探讨,音乐系创新团队进一步明确了白河县音乐、舞蹈文艺精品创作的方向,细化了各环节流程,制定较详细的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创造性地开展科研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范义付  审校/鲍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