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和西营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化惠民乡村行”文化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中“提质增效”的要求和学校党委对“双百工程”文化惠民的决策部署,艺术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通过“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以“三结合”的形式,将“双百工程”扶贫工作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地方行动计划、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旨在将项目抓出质量,抓出实效,凸显出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适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6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和西营镇党委、政府在西营镇天逸广场隆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化惠民乡村行”文化交流活动, 30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系列庆祝活动,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即:组织一次党性教育、进行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党课辅导,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表彰一批共产党员、观看一场文艺演出、慰问一批困难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上午9点,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院长杨哲带领艺术学院党员和老师,参观学习了西营镇天逸社区党建工作,听取了西营镇党委抓好基层党建,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汇报。

10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开始。西营镇党委书记王海波讲话。他说,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经历了70年的执政实践。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

他强调,我们要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现在距930日脱贫摘帽验收还有100天,我们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前,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和西营镇党委联合举办这次庆祝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在行营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共产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愿党和人民的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西营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胡奎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西营镇党委书记王海波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1030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文艺演出开始。

 

艺术学院舞蹈团舞蹈《弦子传情颂安康》

艺术学院民乐团二胡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赛马》

 

西营镇中心小学诗歌朗诵《满江红》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鄢志莉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

西营镇天逸社区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磊独唱《红旗颂》

 

艺术学院舞蹈团舞蹈《我等你》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展古筝齐奏《将军令》

 

艺术学院健美操队《舞动青春》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田川、张慧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天逸社区、中小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极大地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各方精心筹备,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党员干部群众整齐就坐、文明观看、秩序井然,垃圾不乱扔,会后场地干净整洁。充分体现了西营人民的文明素养。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王辉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