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1日上午,“一带一路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在有着陕西千岛湖之称的瀛湖风景区翠屏岛举行,我院音乐系教师肖宁带领杨力慈等7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的演出活动。今年的“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再添新内容,第一次将国际、国内标准龙舟队请进来,旨在呈现兼具国际化和民族特色,融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精彩赛事。

QQ图片20190602224305

肖宁老师作为安康古筝学会会长,在此次活动中,负责整个节目组织策划、编排和演出的工作任务。为向国际友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我院师生与安康古筝学会的同仁共30余人,联袂演绎《渔舟唱晚》等多首古筝传统名曲,向国际友人及现场嘉宾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QQ图片20190602224252 QQ图片20190602224054

    本次演出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较强的专业技能,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办学宗旨。

                                                   (撰稿/肖宁   审校/鲍丽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