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演艺领袖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524日至26日,我院教师、安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成员肖剑应邀参加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演艺领袖高级研修班。通过前期遴选,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80余位学员受邀参加研修。

本届领袖班以文旅融合新趋势为主题,对当前中国文旅和演艺事业的新形势、新内涵、新定位和新的发展策略开展研讨,探讨中国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现状、机遇与挑战。

郭小男、金涛、马晨骋、殷旭、梅洪、林宏鸣等6位海内外著名的行业领军人士和专家学者先后登台,演讲内容在全体学员中间引起热烈的反响,嘉宾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交流互动频繁,领袖班平台搭建效应初显。

 

 

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是对我院“艺术活动策划与节目创编服务团队”教师服务地方文化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创新等能力的综合提升,也是我院针对科研平台建设,主动提升充电的第一次。

 

                                                 (撰稿/肖剑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