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与安康扶贫空间联合举办首届“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期,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与安康扶贫空间经过多次磋商,决定联合举办首届“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41日下午1430,首届“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康扶贫空间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康扶贫空间主任孔令旗、副主任朱魏军,我院党总书记王辉、副院长孙海洋、学工办主任刘泽桢、设计系主任吴波、教师马武军、张静、付苗及设计系部分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主要围绕安康富硒产业包装设计的高质量发展展开。孔令旗主任对此次大赛的背景、活动情况、设计要求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深度挖掘陕南秦巴文化元素,助力安康富硒产品的品质与时代发展,提升安康文旅产品的市场动力与品牌凝聚力,彰显文化创意设计对乡村复兴的推动作用。

王辉书记在活动致辞中讲到,设计要本着实用为目的,通过参加设计比赛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是非常必要的,要让设计成果完成从作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有机转变,为地方经济的提高,产业扶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包装设计大赛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意成果的交流平台与地方品牌推广的平台的密切融合,也是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服务社会的有力抓手。

                                                            (撰稿/吴波  付苗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