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活动策划与节目创编服务团队原创节目在平利“茶之旅”文化节开幕式成功演出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330日,由我校“艺术活动策划与节目创编服务团队”创意策划、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表演的大型迎宾乐舞《秦楚汉韵、古茶飘香》受邀参加“2019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璇,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国家高级美术师艾秀棋,深圳烙画艺术协会副会长王新安,中共平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朝阳,平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清泉,平利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_DSC0576

我院策划团队创编的大型迎宾乐舞《秦楚汉韵、古茶飘香》拉开了旅游节开幕式帷幕。手提莲花茶盏的迎宾使者,带领着游客进行了时空穿越,着实让游客感受到了“秦楚江南、茶乡平利”的好客。

 

 

_DSC0512

_DSC0536

同时我院地方节目策划团队还为平利茶园风情实景剧——《茶乡情韵》进行了改版创编,升级改版后节目也在“茶之旅”文化节中进行了演出,收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此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启动仪式活动的方案受平利县文广旅游局委托,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带领办公室主任肖剑、音乐系教师李玉娇、雷音、王一凡、张慧、张展等两次赴平利开展专项调研及论证,完成了本次开幕式活动方案。在近1周的排练中我院师生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完成排练任务,最终为“2019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献上了一台视觉盛宴。本次活动对于提高了我院师生服务地方文化、突出实践育人和服务社会能力,展示艺术学院第二课堂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幕后花絮:

IMG_20190330_120549

IMG_20190330_120514

IMG_20190330_121903

                                                      (撰稿/ 肖剑 王一凡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