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为平利县设计“春之旅”茶文化系列活动方案获通过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期,受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组织团队经过前期实地考察和多次研讨,为平利县“春之旅”茶文化节设计完成了“女娲硒茶小镇”系列活动方案,该方案经相关部门审核及专家论证已获通过。

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先后3次对方案进行论证。第一次方案论证会于201936日下午,在安康学院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评议组主要对方案中“迎宾、品镇、登塔、踏青”四个板块的可操作性进行了论证;

IMG_0133.JPG

IMG_0156.JPG  IMG_0137.JPG

第二次论证会于312日,在平利县文化馆举行,就方案中的四个板块的设计框架、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双方参加人员、场地布置,特别是茶园实景剧场地要求等细节做深入的可操作性论证;

 

 

 

 318日,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第三次方案论证,评议组重点对茶园实景剧的音乐设计、场地布景及互动形式等进行论证。

 

该方案通过迎宾歌舞、民俗活动、非遗展示和茶园对歌等形式将平利旅游产品及地方文化资源进行有机结合,注重游客体验和参与的活动形式。 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袁守波及评议组专家对活动方案能有效利用平利现有旅游产品资源、活动形式设计上具有创新性、同时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给予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此方案的实施,将对平利县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示范性的作用。

                                                              (撰稿/鲍丽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