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科研团队应邀赴平利开展旅游艺术活动调研及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228日,艺术学院科研团队在鲍丽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平利开展旅游艺术活动调研及技术服务工作。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剑,音乐系教师张慧、张展、王一凡,设计系主任吴波等随行调研。

 

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袁守波、副局长陈政,平利县文化馆馆长陈尚忠、副馆长刘佩、副研究员邹尚恒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团队首先赴平利洪福茶山,长安茶城、茶园、长安文化艺术中心,龙头文化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随后与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领导,平利民间音乐研究专家及业务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鲍丽院长对贵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前期在平利弦子腔原创作品上合作融洽,对安康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次合作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的职能,为平利旅游文化艺术产业的推动和发展尽职尽力。会上其他教师结合实地调研内容,对平利的旅游艺术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旅游艺术活动的开展实施进行了技术性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撰稿/张慧   审校/鲍丽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