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参加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宣传招贴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2-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130日,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宣传招贴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举行,此次作品展是由安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承办。安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军、安康市群艺馆馆长周墙、我院副院长孙海洋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周墙主持。

QQ图片20190226152348

QQ图片20190226152355

此次展览,我院共有100余幅师生作品入围,主要是以招贴画的形式表现安康地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取得丰硕成果、自然风光、人文活动和重大历史事件,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肯定。此次画展展现了我院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孙海洋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