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组织音乐系教师参加“安康市2019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4日晚,由安康市文广局主办,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安康学院、安康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金猪贺岁幸福安康——己亥年2019安康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安康剧院上演。艺术学院副院长、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鲍丽、音乐系主任田川、教师李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田川3李磊3  

联欢晚会分为“欢庆安康”“奋进安康”“美好安康”“祝福安康”四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杂技、诗词朗诵等节目表演形式,展现出安康改革开放发展的美好景象,共同奏响新时代的篇章。其中我校教师田川、李磊分别演唱了《不忘初心》和《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示了较高的艺术水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赵俊民、陈明、刘元世、邱纪成、刘建平、袁子顺、何邦军、杨淼、张维护、唐纹等市领导观看晚会。

2

本次春节电视联欢晚会是安康市首次举办该项活动,是安康市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安康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以来,艺术学院与安康市文广局进行的又一次密切合作。

 

                                           (撰稿/田川   审校/鲍丽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