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力量 艺术春风——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安康市美术家协会2019年迎春座谈会记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112日,“安康市美术家协会2019年迎春座谈会 "在国贸宾馆会议厅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辉组织学院专业教师会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退休教师、市美协常务副主席章长青,市美协副主席冯宏钊,市美协副秘书长孙海洋、章骞,市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原春鸣、徐鸿鸣,市美协理事谢敏,市美协版画艺委会委员毛德龙等。同时,安康学院毕业生张朝佳、王永峰、汪子文、邓正南、柴伟、蒿群、梁柱作为会员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市美协主席李剑平主持。副主席申小荣代表美协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常务副主席章长青介绍了陕南画院赴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展览情况。汉滨区文广局罗先余局长就重大历史题材创作作了重要指示。与会美术家在座谈中谈到,长期以来,协会成员坚持 “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取得丰硕成果。在座谈会中,艺术学院教师对自己在2018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与美协的其他艺术工作者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表达了学院教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深入生活,从不断变化的生活中汲取营养、以艺术表现生活的艺术创作意识,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不把粗制滥造、格调低下甚至导向错误的文艺作品推介给社会

艺术学院广大教师作为一支重要力量,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等方面一直走在安康美术界的前沿,为安康市美术文化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教师作为美协成员,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取得丰硕的成果。

                                               (撰稿/徐鸿鸣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