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2019群艺之声”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文化艺术,提升群众公益艺术知晓率,加强校地合作,1226日晚,由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安康学院主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群艺之声”大型文艺晚会,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演艺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副院长鲍丽、办公室主任肖剑、教师吴丹、李玉娇、鄢志莉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年晚会在热闹的《盛世欢歌》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音乐让观众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当由我院肖剑老师指挥、吴丹老师伴奏的合唱《丝路追梦》歌声从舞台流泻而出时,观众仿佛穿越时空,置身古长安的丝绸之路起点,进入一幅气势恢弘的历史音画之中。

我院创编的弦子情景剧《弦子传情颂安康》,与平利文化馆非遗传承人共同演绎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的展示了我院校地合作的丰硕成果。晚会在群艺馆演员周正凯、我院教师鄢志莉的演唱和学生伴舞的大型歌舞《幸福安康》中圆满结束。

据悉,“群艺之声”新年晚会已连续举办15届,是安康市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今年,艺术学院的参与,不但提升了群众公益文化活动的品味与层次,也迈出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坚实一步。

                                                     

                                                   (撰稿/田川   审校/鲍丽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