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社会服务团队指导成果在“安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包揽前三名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1123日,由安康市总工会、市文广局、市创建办组织开展的“安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在汉滨初中礼堂举办。由艺术学院社会服务团队师生参与指导的各个市直机关单位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音乐技能水准和组织大型合唱排练与演出的能力,而且也为安康市地方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其中,肖剑老师所指导的市政府办、市人大与汉滨区初级中学联队取得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田川老师指导的市住建局获取得总分第三名,以上三个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另外肖剑老师知道的高新区工会与高新一小联队取得总分第5名,获得二等奖;田川老师指导的工商银行安康分行、2015级合唱指挥主修学生丁文超指导的市委办公室分别获得三等奖。

t1

本次比赛主办方在10月初就已经向各个市直机关单位作了通知,各参赛单位也第一时间与我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关于合唱方面的技术支持与现场指导,接到邀约后,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派出“艺术学院社会服务团队”中的三队音乐系师生赴各个单位进行辅导,其中肖剑老师带领合唱主修专业5名同学赴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安康市人大、汉滨区初级中学、高新区第一小学等单位进行指导;田川老师赴安康市住建局、工商银行安康分行等单位进行指导;伦小虎老师赴高新医院进行指导。

肖剑、田川老师现场指导:

840954440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09660559\QQ\WinTemp\RichOle\`11Z3YET`8T[Y@KF6WX(J)7.png

合唱指挥主修同学进行现场示范:

1840289880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又有秩序的排练,各个机关单位代表队在我院教师的指导下,其演唱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81123日,比赛如期而至,各个代表队也以高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信心赛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976287078d:\Documents\Tencent Files\409660559\Image\C2C\79E66CF262C05BE3DF0B033B7D4F559A.png

本次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倡导下,由市总工会、市文广局、市创建办主办,安康市全体市直机关单位参与的大型合唱群众艺术文化活动,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我院社会服务团队在此次活动中全力以赴指导各个单位,帮助其提高合唱演唱技能与现场演出水平,为安康市的群众艺术向着更加专业、更加高水平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雷音 审校/杨哲 鲍丽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