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音乐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1119日上午,我校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签订了《妙克音乐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姚立嘉,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副主席、大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英杰、山西长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柴广育,以及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安康学院等7所陕西省高校代表。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JO)UCKD~C~Z(FC(8[]YVJ

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VIP陪练”的在线音乐教育平台。公司已与全国百余家高校合作,为音乐人才提供实践平台,并成立高达6000万的基金,用于支持中国高校音乐人才培养,助力素质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建立中国音乐教育新生态。

~5P4WBNM0$4@B{2O_UZ[137

根据我校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校音乐学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实践平台,对学生的创业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鲍丽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