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奉献社会爱心,决胜脱贫攻坚”——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师生赴平利县参加全国扶贫日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之际,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应邀前往平利县女娲文化广场参加了“奉献社会爱心,决胜脱贫攻坚”全国扶贫日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平利县委、县政府主办,平利县县委书记郑小东、副书记蒋军、宣传部部长陈俊等出席了活动。

整场活动围绕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学院原创的平利弦子腔《弦子传情颂安康》作为压轴节目出场,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为平利人民“脱贫奔小康”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热烈的文化氛围。

此次文艺演出在千余名观众们的掌声中落幕,演出成功地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与活力,更为平利人民的脱贫攻坚送去了爱心助力。

 

                                                                                            (撰稿/鲍丽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