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安康美术馆、安康汉江大剧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与安康美术馆、汉江大剧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分别在安康美术馆、汉江大剧院举行。学校副校长钟生海出席授牌仪式,教务处处长汪义瑞,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鲍丽、孙海洋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陕南画院院长、安康美术馆艺术总监、我校教师章长青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安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亚龙、聚橙剧院院线安康汉江大剧院总经理田更生分别介绍了两个场馆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期望与安康学院在实践教学、文化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安康文化事业发展繁荣做出贡献;成党伟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及艺术类人才培养情况;汪义瑞处长对两个基地从规范管理和更好地发挥育人实效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钟生海副校长分别为两个场馆授牌,希望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两个艺术场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实习就业、公共艺术教育等方面深度合作,通过深入有效的校馆合作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和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我与安康美术馆、汉江大剧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强化了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深化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产教融合,必将有力促进我校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肖  剑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