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公共艺术

艺术活动

首页 >> 公共艺术 >> 艺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月”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14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月”开幕式暨“山河美好·笔墨丹心”迎建党100周年学生写生作品联展开展仪式在江北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钟生海,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剑平,安康市群艺馆馆长周墙,安康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陕南画院院长章长青,安康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汉滨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申小荣,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团委副书记张慧、艺术学院领导出席活动,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1302.JPG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致欢迎辞,对莅临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对“艺术文化月”活动进行了介绍,本届艺术文化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艺术月活动从10月中旬到11月下旬结束;随后,美术系教师廉宝蕊代表写生带队教师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教学经验及体会,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艺术文化月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热情,用自己的努力,书写精彩的人生画卷;接着,写生学生代表张轩瑞代表学生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分享了自己写生体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5194847.jpg

最后,副校长钟生海教授宣布“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月”开幕。校领导及嘉宾在艺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写生作品展,对同步进行的“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月速写、软笔书法大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及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519490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01519470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01519470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5194838.jpg

本届艺术文化月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提高学生艺术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通过艺术讲堂、艺术展演、艺术竞赛三大板块20余场活动,搭建具有时代特征、艺术特色的大学生校园课外活动平台,提高学生艺术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促进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和“课内外一体化”的全面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摄影、撰稿/李秀春  审核/成党伟  发布/肖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