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作品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取得佳绩,艺术学院学生获得陕西省赛区数字文化设计类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有1部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3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

                                                         (撰稿/章骞  审核/鲍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