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10月1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院长成党伟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结合自己对《意见》的理解,强调了《意见》对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指导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意见》内容,深刻理解意其内涵,把《意见》作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指导,加以贯彻落实,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参会教师就《意见》学习理解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 撰稿 /李秀春 审核 /樊仁杰 发布 / 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