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公共选修课《国画》举办网上画展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历时15周的公共艺术教育选修课《国画》顺利结课,上千幅国画作品为本课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国画》选修课程分为江南、江北两个校区,选课人数达60余人,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既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掌握了国画中梅、兰、竹、菊的简单绘画技巧。在结课后,授课教师申小荣老师组织了线上线下学生作品展,以展促学,有效的提升了美育育人功能。

 

江南校区学生网上作品展链接:https://www.meipian9.cn/3b6fspvh?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L1L-irt45NPUqgCvRJnDNc&sharer_id=ojq1tt20PLjNLBvWo44xWj49vwyU&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s_uid=35186265&first_share_uid=1672813&share_user_mpuuid=ee7779d8f189fffa59e497e446ed0f1b&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

江北校区学生网上作品展链接:https://www.meipian9.cn/3b58cbxd?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L1L-irt45NPUqgCvRJnDNc&sharer_id=ojq1tt20PLjNLBvWo44xWj49vwyU&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s_uid=35186265&first_share_uid=1672813&share_user_mpuuid=ee7779d8f189fffa59e497e446ed0f1b&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作画,探讨绘画技巧。

图为申老师在课堂上做示范画。

《国画》选修课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一个缩影,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注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把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今后,我校将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为根本,以开设高品位艺术课程、举办高水准艺术讲座、培育高质量艺术社团为抓手,不断深化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改革,有效发挥美育育人功能,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鄢志莉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