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中国民族民间音乐鉴赏》课程建设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做好《中国民族民间音乐鉴赏》课程建设及慕课录制工作,艺术学院于9月9日下午召开课程建设指导会,邀请艺术学院首席学科专家段建军教授指导。

会上,课程负责人鄢志莉介绍了课程建设情况,并就课程设计的相关背景及课程目标等情况进行汇报。段教授充分肯定了该课程的前期建设工作,对课程框架结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求线上课程的录制前期讲稿需要准备充分、中期视频录制要调整好状态、后期资料维护要不断更新;接着,课程团队主要成员李磊、王一凡就各自负责的具体内容与段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段教授特别就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成果展示等方面作了强调。

本次指导会为我院《中国民族民间音乐鉴赏》课程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也将继续加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课程建设不断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撰稿:鄢志莉;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