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再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0项,有5部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陕西赛区共44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数量累计10214组。

( 撰稿:南京;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