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美育教育

艺术活动

首页 >> 美育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艺术特长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开展具有时代特征、美育特色、教育特质的艺术活动,同时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展示艺术特长、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经研究决定拟组织举办安康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艺术特长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领师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把比赛活动作为学校美育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大赛主题

奏响青春之歌,展现艺术风采

三、参与对象

全校本科生

四、参赛内容及形式

1.参赛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力求突破与创新。

2.参赛形式:可以是个人形式,也可以组队参赛。

3.节目形式:参赛节目鼓励多元化,声乐、舞蹈(舞种不限)、器乐、曲艺等均可。

4.有需要伴奏的选手自备伴奏,MP3格式。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21年11月28至30日

复赛时间:2021年12月上旬

比赛地点:江南校区大礼堂

六、报名办法

即日起至11月27日中午12:00,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表演视频发送至邮箱49602262@qq.com进行节目初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鄢志莉,15929548201。

 

 

安康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