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1年1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参加本次评议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其委员、师生代表,大会由党建专职组织员刘泽桢主持。

在述职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胜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磊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魏麟分别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会一课”实施情况、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功能发挥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樊仁杰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讲到各支部在理论学习的学用结合上有待进一步加强,仍然存在学而不思、学而不用的情况;此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不够,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载体仍不够丰富;“党建+X”模式探索不够。他强调到,各支部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履责上示范带动,在行动上担当作为,二是要积极探索推广“党建+X”模式,加强“两个基层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深度融合;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各党支部书记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2021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对各位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评定。

                                                       (撰稿/魏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