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1月6日至7日,艺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开展统计离校信息、召开寒假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年级会、走访学生宿舍查看离校情况等多种形式,紧抓实抓放假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在安全教育大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从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全体学生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假期离校时,各宿舍要及时关闭门窗、水电,杜绝安全隐患。此外,为落实各级部门的防疫政策,同学们应将“我在校园”小程序信息进一步完善,每天按时打卡,在寒假期间应积极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安全教育大会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又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再次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为同学们敲响警钟。会后,组织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希望能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安全无小事。经过本次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安全教育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撰稿/魏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