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著名设计师秦智帆应邀为艺术学院师生开展线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下午,著名设计师、小米aiot市场部总经理秦智帆先生应艺术学院邀请,在江北艺术学院文创中心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开展了题为“设计的思维逻辑”线上讲座活动,活动互动热烈有序,效果良好。设计系主任吴波主持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秦智帆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小米公司最新视觉系统的设计历程,分享了数十年来的宝贵从业经验,与同学们探讨了设计的思维逻辑、设计与科技、设计师的职业素养等主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设计师的成长、设计专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学好专业,做一个有社会担当的设计师。

本次活动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的一次尝试和创新,通过邀请行业精英、大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课堂导入最新最前沿专业知识,激活课堂学习积极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吴波  审核/鲍丽   发布/肖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