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五一”放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稳定,4月28日至30日,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重点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疾病预防安全”“防食物中毒”“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并希望全体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变得更加规范。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通过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撰稿/魏  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