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暑假前教学场所及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暑期放假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暑期艺术学稳定安全工作,我院于7月12日下午,在副院长孙海洋带领下,美术系主任杜敏、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波、实训中心副主任毛德龙及实训室管理员对全院实训室及教学场所开展放假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实训室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重点对实训室内各处电源插排、教学设施,以及实训室门窗牢固程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孙海洋副院长要求对实训室做好暑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反馈整改。确保暑期实训室安全,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训室安全意识,排除了实训室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了我院教学场所安全稳定。

(摄影、撰稿/毛德龙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