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国庆节假期,艺术学院辅导员分别于9月26日和9月27日组织各班召开了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主要强调了五部分内容:一是防盗,主要强调了宿舍和公共场所防盗的注意事项;二是防骗,通过真实事件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以及防范措施;三是防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四是遵守纪律,要求学生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不外出,提倡就地过节;五是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筑牢安全防线,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孟莉; 审核:李万明;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