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无烟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建无烟校园工作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强化自觉抵制吸烟与被动吸烟意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艺术学院分别于9月279月28日开展了无烟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级通过PPT展示真实数据和案例,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吸烟的危害性。接着,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进行控烟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乱扔烟头存在安全隐患倡导同学们共同建设无烟校园环境,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后,全体同学集体宣誓不抽烟,表示会严格约束自己,远离香烟,主动宣传香烟危害,为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知,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创建优美、洁净、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孟莉; 审核:李万明; 发布:李秀春